2009-01-01 17:07:34KK

2008——一路走來

踏入2008的一刻,站在尖沙嘴街頭,望著國金煙火璀璨,與KT SL、無數的互不熟識的人肩並肩。那時的我,有種感覺:2008對我來說,會有太多的改變... ...
步進2009那一秒,又是尖沙嘴街道,和村民從餐廳衝出馬路,追著2009倒數。1年怎麼讓我感覺這麼這麼的長?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2008,走得有點累也有點痛。
如果要選一個字形容我,相信最多人會選「乖」。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乖孩子。在學校,是個乖學生。以致進入了大學後,我也是一個乖Freshman ... ... 乖,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只有「乖」,是不足夠的;「乖」,只是用來形容孩子的... ...
除了「乖」,也許就是「偏執」。我的性格之中,也許有著太多的負面特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是,我就是我,我還是我。
到底想說甚麼,到底我想要怎樣,原諒我,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生就如摩天輪,有高有低,不斷輪轉... ...
2008年7月11日,是2008最重要的一天,是中學大學的分水嶺。
那一天,也許是最傷悲最不捨最感慨最擔心的一天。但無論如何,那也是我作為中學生的最後一天,不捨但美麗的Last Day
時間沒有留給我半點喘息的空間。一天之後,我就在聖約翰學院參加他們的 Elite Camp, 也許我不是Elite,所以也就有點 格格不入的感覺。
Non-stop 還有Summer Course,朝9晚6由天水圍出發到港大再去中大的超長車程和緊逼的課程讓人窒息,第一節大學的課就遲到依然深刻,但經歷過種種不快無奈後總算完成18個Credits。
選報舍堂是八月初一件煩人的事,去了Starr Flash 後放棄了Starr,最後報了只在Open Day時曾經參觀的Lee Hysan,不太認識獨自一人報Hysan是有點點冒險,忐忑過質疑過但暫時來說我的選擇沒錯。
大O細O撞期讓我苦惱了一陣子,捱過了三日細O後就是 hall interview。接著終於有六天假期,那就是我的暑假了。
11日10夜的迎新,很辛苦也經歷了很多,更加了解自己。有矛盾過想退縮過... ... 科大港大的問題困擾過我達數月之久。
(待續...)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
開始習慣了大學的生活,舍堂的生活。

不再懷念昨天 我的世界在今天


上一篇:落花時節

下一篇:似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