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4:19:34KK

落花時節

自八月中開始的舍堂迎新,經過了迎新十日、Room Visit 和 Floor Orientation 等各項活動後,終於在Closing Ceremony 中完滿結束。經過這些日子,不敢說自己成長了許多,但確實是經歷了許多許多。當中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將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也希望,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是不會讓我將來後悔的。感謝主,我知道主為我安排的必定是最好的。
這陣子好像是真的太忙了,開放日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和外界好像隔絕了一般,同時間期待著十八號的到來,期待收成的日子。
人長大後,是否感覺也會變得遲鈍?很多的事情、從前在意的,都變得麻木了。是因為見識長了?還是因為心境不同了?成熟?不知道?... ...
偶爾會想念從前的日子,簡單快樂;但人是要向前看、往前走的,與其懷緬過去,不如珍惜現在。將來某天,我一定也會懷念今天。不如現在就開始珍惜吧!
落花時節,非惜花時。花落花開,落花時節會否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