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10:50 阿斯特

凍結的滂逼 ( please use Taiwanese, thank you.)



我想我是真不明白一生都在追求正確答案是什麼感受。

只知道我一生都在追求無限的知,那到底等不等於正確答案追求的一種,我也不曉得。
啊,( 趴在桌上好一會兒 )
我似乎有些可以辨別差異了﹔弘之他是等待被,啊不,他是被等待給予已知的答案,
別無其它式的精準正確﹔而我是提問者又是作答人,我可以已知去求得變動的答案,而那已知和答案又是恆動的。

無怪乎那是無聊的索求過程,又是無望的追尋。

只有標準答案,沒有更佳的答案,沒有最佳的答案,只是答案。
沒有驚喜在裡面,沒有不知在裡面..。 ( 比健達出奇蛋還不如 )
哈哈哈,果然是「無聊的要死」。

真矛盾,無限的知在請求不知。

不過,重點是..? 也許它描繪的是一個「不復得」的失落,但不是很重要吧,跟讀書心得。

但這個「不復得」卻結結實實打擊,欸,或說刺痛每一個人。
想來是共同經驗吧,對人這個物種來說。

只能說幸好,
不是在五月讀這本書。

啊話說回來,弘之 ( 很早就掛掉,疑似主軸的那個人 )
這名字用中文發音就很像「弘知」ㄋㄟ,小日本不知吧? 嘿嘿。









下一篇:孤單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