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3:28:26 阿斯特

9, July


Dear Xenia, 


這兩日和我妹(♂)過往甚密並有些親暱動作。以為自己已可以
投入他人懷抱沾沾自喜,才發現想到的是你。


所有那些保護欲,想讓妳安心倚靠的想法全被我身後的男性身軀給打敗。
那說明了手臂長度不夠,不能讓妳枕著之餘,又緊緊被擁在懷裡﹔
不能包裹妳,就像讓妳在全世界的覆蓋之下。


在美國有次妳拉我抱妳,很忙碌的換了好幾個姿勢,
因為妳說「不行,那是我老公才可以這樣抱」,
結果在一片手忙腳亂中結束了妳的「給妳抱抱」活動。


但回台灣,我們開始擁抱後,我總是能從背後擁著妳,
就從背後擁著妳,多麼孩子氣。


我這對妳過剩且多餘的感情,多希望分別人一點。



E.

上一篇:5, July

下一篇:23,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