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1:41:24 阿斯特

走錯教室


我累了,告訴我一個執著於你的理由?


「反應式心靈」

很好,謝謝妳。那邊人中很短的同學,可以請妳回答嗎?

「個案」

非常好,謝謝妳。我們有其它的答案嗎? 這位愛嘟嘴的女生?

「服務式複製圖像」

好極了,大家的答案都非常沒有想像力,使我不禁擔心起國家的未來;
國力將因想像力的衰微而衰微,哀哉我民。

但,老師要說的是,大抵如此,是的。
各位同學都答對了,但也都flunk。

為什麼? 
我想答案很簡單,大家心照不宣;
反應式心靈嘛。

哈哈哈。




註:
反應式心靈: 影響人做出非理性行為的心靈部份,負面情緒的來源。
個案: 一個人受反應式心靈影響的程度、狀況。
服務式複製圖像: 一個人的計算,是對個人有益但未必對他人有利,甚至傷害他人的一種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