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6:48:43歆芷

塔羅牌

女巫os:
Guess you never really know him in these days
The spell of distance between your hearts, it never goes away.
It's time to give up. Time to fall deeper.
Let me choose one, right now.

共二十二張的紙牌 它道盡了人生百態
流傳幾百個年代 從埃及印度被傳開 直到現在

倒吊人代表著犧牲 女祭司充滿著智慧
那月亮是潛意識夢想

Oh~ 指點迷津的塔羅牌 相信的人不安被它解開
它預言了種種未來 卻改變不了注定的悲哀
多無奈塔羅牌 該不該 抽下張牌
你情願自己主宰 或交給命運去安排

魔術師創造新開始 太陽就意謂著能量
那命運之輪不停循環







第一次去算,就是去算塔羅牌ㄌ!

那段日子的我充滿了無奈與迷惘。。。在已找不到彎可轉之時,選擇這樣

那一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心中卻還是鬱鬱的

不過我的情緒已比前些日子穩定多,或許是前一天打了瘋狂的籃球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到了那家店。。。角落

進去真的很有塔羅牌的味道,佈局讓人感到安心

在一個高高大大的男生坐到我們桌時,塔羅牌便以打開它的面紗了

我問了一個問題。。。抽了四張牌。。。

雖然自己知道有些事是不該迷信的。。。但我卻相信這個分析。。。

真的好準好準!在我的問題中,我抽到我自己代表了芒劍客。。。

被封住的雙眼。。。就代表我自己的迷惘。。。

其實他說了好多好多事!雖然有絲絲的惆悵。。。

可是我卻心中豁然開朗了許多。。。

一副22張牌的塔羅牌。。。的確不能決定我們所有的人生

但在已找不到路可走的時候

或許"她"會是引領我們走的那盞燈。。。

不過。。。雖然我喜這樣的面紗,但我卻不喜歡常常算命。。

我相信命是掌握在自己的^^只要我努力的去做...任何一絲希望...

都是可以改的!

不過。。。想算的人。。。可以跟我說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