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02:55duck**

期末考大跌


高二的第一學期
我的成績很糟
我做了很大的努力
但還是和國中的我一樣
都沒有我所想要的成績!
是我們班太強了嗎?
第二次段考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認真許多
上課盡量不睡覺 很仔細的記筆記聽課
平常的小考也都有念
但成績出來也才進步一點!
我的歷史令我很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課本也寫的密密麻麻的 但就是不比那些
課本根本是空白的 考試前才k書的那種人還要強
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
是真的沒天份喔?
唉唉

受不暸
這次期末考
我又在一次的考糟了
或許是因為感冒?
考試前一天才再給我感冒
我整個就是快氣炸了
就是這麼倒楣
數學算成這樣
都覺得其實滿簡單的 我歐k
結果題目出來還是忘了要怎麼算
或許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後果吧!
但歷史和地理我無法理解
我認真看認真聽 結果竟然給我不及格分數!
大跌成這種地步
我不曉得能說些什麼!
只能再重新振作一次!
下學期 要再努力了!

這學期 被當了數學
被我預料中還要好了
很害怕連歷史和地理都會被當
想當初數學和地理我在國中還滿撐得住的說!
到高中就淪落到這樣的田地了


漸漸地
我對念書失去信心失去動力
想去打工賺錢了!
因為現在的我 開銷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也不是唸書的料 那我去邊唸書邊打工罷了
但不清楚我是否真的可以應付的來

拋開這些討厭的東西!
我看清了
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我也無法挽救什麼吧!
神阿 賜給我好體力好腦力吧!
我會努力
給我點信心吧!

上一篇: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