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35:56duck**

舞動時間



學姊們和我們
那天幫他們送舊
花了很多錢啦
但是我覺得值得阿
但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覺得辦的很糟
希望他們開心就好啦
大家都不擅於言詞嗎
真不好意思
禮物心意有到就好啦
我拿到一條毛巾喔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

那天大家都精心打扮阿
我整個穿的很樸素!
早知道我也打扮一下了
哈哈




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和金魚兩個單獨手牽手過馬路
去了中正 又被騙到奧瑪
就為了教育部所說的
"要我們每天都運動"政策
我們學校選擇 
跳舞= =
本來是跑操場拉 但是我們根本就懶的跑阿
又覺得很無聊
結果他們就叫我們熱舞社來編幾個簡單動作然後配音樂
真是的
我也是很忙碌的耶
本來想說給康輔社的
但是。。。。
嘿嘿嘿
你們懂的 幸好我那時候沒有衝動!
我非常有責任的扛下這一切
所以和我們小海老師
喬了很久
他終於被我苦口婆心的答應幫我們搞定
哈哈哈
那天我和金魚去整個笑翻啊!
因為第一次上他這種課耶
又看他跳這個 就覺得好對不起他喔
因為有點汙辱他的感覺
呵呵呵
但是他說不會ㄚ 算啦 就是韻律動作咩!
我們學了半小時左右吧!
就歐k拉
但是。。。。。。。
不知怎麼搞的 還是在那邊等音樂等的很久很久!
真是的
還看了小海的以前照片!
還有挖了一些八卦!
呵呵

又是流了一身汗
就這樣 我的連假 掰掰啦





這是之前學姊表演
我和阿比去幫他們加油所拍的照片喔
嗯嗯 我們多清純阿 天ㄚ
現在好快 換我們當學姐啦



隔天去學校 
馬上就要拉 結果只有我和金魚會而已
組長還說要全部人都上去帶
我們就說我們要練喔
他竟然還問我們說 韻律教室會不會太熱?
哇勒 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感覺真不賴
就這樣 我們練了1節課左右吧
大家就會的差不多啦!
廢話 在記不住 也太遜了唷~
我們家花花還是很厲害
教她一下 他很快就又記起來了!
嗯嗯 我真的相信她~~

之後還先跳給老師們看
嗯嗯 看老師ㄧ副滿意的臉 我就放心啦!
有就好啦 還嫌啊!
這可是正統老師排的舞耶!
加上我的一點點小改編啦! 哈


來囉
第一次試跳
好  和我們所想的完全一樣
操場都是人
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全部都站著 你們以為你們在看表演阿
雖然跳完第一次 大家為我們鼓掌啦
第一次我們跳超多遍的
重複跳了好幾次
拜託 可憐的是我們吧!
之後 我和阿比 整個就是跳一整天ㄚ
一個班一個班交
之後的每一天都是這樣!
大家還分組去領養時間 還教班級勒
我們班男生整個也很不給面子 我教他們 既然不理我。 
害我尷尬一會ㄦ
還是國中生和高一比較好教
因為我們是學姊咩!
哈哈哈哈


這是呢 以前401現在還留下來的學姊啦
就是我和花花乃莉阿比 
還有彤彤啦 但是這張他不在!
好可愛耶耶 當時的大家!



這樣跳著跳著 老師們都會跳啦!
超想看子由和阿麟跳的阿!
子由每次都要跳不跳的!真是的
而且我們幫他帶班的時候 就超好講話的阿
跳一次 就又休息5分鐘
超好笑的
就這樣 我們有了特別優待
組長還說我們可以穿便服耶! 超爽的
因為他看我們流了一身汗
還請我們喝飲料 超好的啊!!!
有很多堂課我們都沒上到= =
嗯嗯 

我和阿比還去教了603
整個大家那時候領養時間的時候
沒人想去教
因為是學姊那般的 又是一堆學長姐
一定不會有人理我們阿
結果他們是子由帶阿
他們就真的和我們跳了2次吧!
他們會跳咩 而且還滿好的阿
ㄍㄧㄥ什麼阿
我和阿比在跳的時候 整個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哪裡ㄚ
哀哀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很快就結束啦
學姐也幫我們放鬆心情!
哈哈哈哈



這是之前的美人茶節
又是我們四人的合照啊!
哈哈哈哈哈
有成熟feel了吧?
哈哈哈哈
大家都變正了
而且大家都很瘦呢
真受不暸
哈哈




嗯嗯 現在實施到現在啊!
我覺得成果很不錯喔
大家現在都很習慣第一節下課要下來了吧
很多人都會跟著跳了
而且有幾個真的很認真耶
我看了很感動
尤其是懷德學長
看到他跳 我都會笑開懷阿
還有看到堅庭主任跳喔
對阿 學校師生要一起動起來啊!

有幾天下雨
我 阿比 金魚和苡琛還豁出去啦
第一次是小毛毛雨 結果跳到一半 雨就下大了
本來我還很開心可以淋雨的
雨中跳舞 不是很帥氣咩
結果學姊奔跑下來幫我們撐傘耶!
整個大家很感動!!!
我們超敬業的
之後有一次 我們為了全校
穿上糾察隊的雨衣
就下來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還可以帶動大家

我們真的辛苦啦
又很敬業
學校又會對我們有點好印象
所以 我做的選擇 是對的:))




闕° 2007-10-09 20:06:23

阿婆
你好像都很忙欸
算了
反正我習慣了
阿嗚

阿比 2007-10-09 18:12:26


這又是新名字阿XD
我發現
這已經變每天的快樂時光啊
雖然總是喊 好麻煩哦
但是
卻也蠻快樂的阿
好阿好
等一下要練舞
我現在還在這打混
一定會遲到...

我們好好加油吧
辦成發事件難搞的事
不要太排斥及人碰面ˋˊ
那樣可能會不太好呢
掰啦
我要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