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1:00:43duck**

shut up



不了解
就別亂說
可能剛好我在叛逆期吧!
天阿 好像很嚴重耶
真的心情起伏很大
動不動就會不悅

但妳說我太有自信
我不能認同
以前的他
說我總是缺乏自信
我也這樣覺得
常常覺得自己做的會很不好
也覺得自己這樣做是錯的

但在這方面 因為我擅長
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好 能夠有自信的地方
卻因為我的眼淚
讓妳說我太自信?

我的眼淚
不是因為人數
只是感到累了 不值得

老師們說的道理
往往就是那些
我都懂 真的
但做到很難
能夠讓我聽的 也只有幾個老師而已
所以請你 不要再重複說著一些事情
只會讓我對你更反感罷了



對不起
或許我想太多
但你的確讓我不舒服

上一篇:不得已

下一篇: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