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08:15duck**

複雜神似



總是一個人看天的我
或許有一天 真的多了一個人
我想我還會不習慣吧
已經習慣了這種孤獨
我不想對著天伸手
期待誰會來牽著我 往前走



小高一最後的某一天
那天 我很開心
我的心情非常複雜
有愉悅 有不舒服 有疲倦 有刺激 有失望 有打氣 有感動。。。
那天 我自己走回家
聽著一首歌 我又想了很多
想想這種感覺 是不是有點神似
或許 我不是喜歡他吧
我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但 真相是什麼 我也搞不懂

那天 那個感覺真的有點回來了
是喜歡的感覺吧?
但仔細想想
你應該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吧
所以我並不是特別
我只是你朋友的一員

但還是謝了你的貼心 你的溫柔
我會記住
我不多求 因為你心裡的她 並不是我

我看破了

我想你也不是我想找的那個人吧
我們只是在接觸新的世界
我不行跨過那條界線
保持在原地 對我們兩個都好

你很好 謝謝
那天你陪我站在傷心處
我有點不知所措

以前的那個時候 我會選擇多留一下
但這次
我甘願的上車
因為我怕自己會抽離不出來
會太陷入那個世界

那天 你說的一句話讓我發現
或許 我不太適合談戀愛吧
我從不想男生的感受
這很不好
哈 但也可能就是因為我想太多
才會大剌剌的自己走
有時候 小女人一點
也許會對我好一點

上一篇:大秘密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