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0:19:27duck**

心情小優**


嗯嗯 昨天228放假
早上去上了課
又遲到了= =
哈哈 和靠做了以往不同角度的位置
很前面喔
很好玩
結果發現發現 做在我前面的仁兄

背影超像超像那個人的
恩 此人非彼人 是個沒緣份的人

不知道未什麼
我很high 很像喔 我看了小鹿亂撞呢
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很像
側面也有點像
但是正面 整個就是使我失望

算啦 背影好看就行了
呵呵呵
就因為這樣 我心情好了
哈哈哈哈

那天再228公園還有看到一堆警察和攝影機
可能有拍到我們笆
哈哈 阿靠一直把我拉走
我想要上電視耶
呵呵 徵友>  <

亂七八糟說


結論 重點
我喜歡那個背影 很有味道
使我想起以前的時光
又像個歐巴桑= =
哈哈哈哈
很開心喔 那時候 天真的我們 單純的我們
每天打籃球的日子 挖勒 想到就悠哉悠哉阿
哈哈哈哈

但那天 我不開心了
= =
而現在 開心就行了

翻出那張照片 大笑了很久
也臉紅害羞了一下子
天ㄚ 怎麼會那麼幼稚
他應該沒有笆
呵呵 但是那是我們的回憶ㄛ
記得那天是最後一天出去玩笆
恩 我還有跌倒
還有給很多人信 他當然也有
還寫了一堆幼稚的內容
呵呵 一切都是回憶阿

最後時光 中午時間 我們最開心
每天玩遊戲 做些好笑的事情
有害羞 有歡樂 有緊張
每天放學 男男女女打球 超好玩
鐵三角 最強

假日 又是出來打球 騎腳踏車
呵呵 有天 還下來跑步 代言人?
河堤 籃球場 都是片段

突然想到一堆一堆
好玩的事情 
不知你們記得嗎?


過了之後 都是尷尬 都是陌生
算了 我好像都是這樣

恩 沒什麼故事的我 也有不錯的回憶笆
沒轟轟烈烈 開心就好
有幸福的滋味 就行了

上一篇:自閉?

下一篇:那天*大開心天

闕** 2007-03-02 18:37:37

我記得
挖哈哈哈~
(我只記得那一頂頭髮)

版主回應
你記得什麼阿你?
哈哈哈哈
我說的可不是你老。。喔= =
是更久之前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
妳在幹麻?
2007-03-02 18: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