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26:13duck**

美術課的攝影

這是老師幫我們拍的跳躍照喔
嗯嗯 我的表情很胖??
從左至右是 盈均 芮臻 阿光 薰 鴨 橘 彤



星期四的美術課
老師叫我們帶相機來學校ˇˇ
做蝦米勒?? 我們要來攝影攝影囉!!!
呵呵呵
但是那天 大家整個就是在尷尬狀態下?
所以 拍的並不是很開心巴 我想

看著其他組 非常有默契非常開心的拍著照
就很羨慕︿︿
喝喝喝喝 且尤其是阿昕他們那組阿
整個很像在拍畢冊的照片 感覺很搞笑
呵呵呵
而我們這組啊!! 也是拍了不少照片辣
但是我入鏡的很少 並不想拍照的一天。。。。

嗯嗯 總而言之 那天大家的心情
整個就是時好時壞。。。
算了 人 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的


美術課攝影 應該開心的一課
但事實 並不像我所想像的美好。。。。。

黑黑 這是我們家阿昕喔
嗯嗯 很俐落的胖子︿︿
呵呵 他是我高中第一個喜歡的人喔
哈哈哈哈
但是他人緣很好耶耶
唉唉 經常包二奶
嗯嗯
他是個搞笑的人 阿昕耶耶***
偷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