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37:54duck**

這天**我們重逢XDD

呵呵~~話說那天星期五ˇ
唉唉~~已經和美締和阿圻約好了要約會ˇˇ
但是我的機會成本有兩個= =
一是和班上同學去吃牛排!!!
二是和cow~~出去玩ˇˇ
所以辣~~不好意思!!我選擇了他們︿︿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多久沒見辣ˇˇ
但是就很想他們咩︿︿ 這幾天有點懷念以前︿︿
哈哈哈︿︿老人一般。。。。。
嗯嗯~~先說說和他們那天的狀況八︿︿
嗯嗯~~那天 我和圻先到!!
。。。。美締說 圻變胖了又變高了ˇˇ
但是我完全沒同感耶︿︿ 哈哈哈!!
我覺得他沒變高 但是變瘦了︿︿
哈哈ˇˇ 但是他真的越來越美囉︿︿
嗯嗯~~不像我們家萬人迷ˇˇ
每次見面都有不同的造型︿︿ 呵呵呵!!!
超可愛的他們︿︿



那天見面之後~~先殺去吃飯︿︿
嗯嗯ˇˇ 因為我餓辣︿︿
咍哈哈~~我們的目的地是~~
茄子"嘎哩"(懶的找)
呵呵~~嗯嗯~~超好吃的喔︿︿
真的~~且服務很好!!!
我進去整個很像鄉巴佬~~哈哈ˇˇ
也沒那麼誇張了!~就很蠢就對了︿︿
呵呵呵︿︿
在點餐的時候 我還把服務員給嚇跑了ˇˇ
嗯嗯~~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ˇ
我們三人都點了 一點都不辣的嘎哩吃!!
哈哈~~有點小後悔ˇˇ 有點太甜了ˇˇ
沒關西~~下次去吃二辛的︿︿
呵呵呵~~恩嗯!!!好吃好吃~~
她的飯裡面有個吃起來很像泡菜的東西!!!
ㄚ我就覺得很好吃咩~~
就跟他們說了ˇˇ"ㄟㄟ 我覺得這個"筍仔"好好吃ㄛ︿︿"
馬上被笑~~哈哈哈ˇˇ 她們說哪是筍仔阿~~什麼的ˇˇ
害我呆掉~~結果根本就是我自己講錯了︿︿
哈哈ˇˇ 且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ˇˇ
我還按到電源~~然後就關掉辣ˇˇ
美締還說~~阿 沒電辣ˇˇ 妳有按到咩??
我還很白痴的說~~我就按這一顆阿(電源)
嗯嗯~~結論就是 我把它關掉 還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結果他們就罵我是愚蠢的女人︿︿
嗯嗯~~如果我沒記錯!!似乎好像以前闕杯也是這樣說我的吼︿︿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 愚蠢來愚蠢去的︿︿
嗯嗯ˇˇ 因為我們都是正港的愚蠢女人!!!!!

ps 茄子嘎哩ˇˇ 真的是一極棒唷︿︿ 開胃菜 主食和飲料味道都很好喔︿︿ 呵呵呵ˇˇ 愛***
嗯嗯~~三人再餐廳裡 非常囂張的一值拍照ˇˇ
還有一段時間 是我們三人非常安靜的在自拍= =
哈哈哈哈ˇˇ
超超超好笑的!!!
尤其是我們的美締= = 一直很愛自拍~~
很誇張~~就要講秘密的時候ˇˇ
他就 等一下ˇˇ 就拿出相機自拍了= =
哈哈哈!!!還一直拍她的嘴巴= =
真是被她笑死了~~真的很無俚頭耶ˇˇ 還穿錯別人的鞋子ˇ
笨死了ˇˇ 哈哈ˇˇ 愚蠢的女人︿︿
ㄚ我們家阿圻ˇˇ 整個和我很像耶!!
嗯嗯~~我們再愛情觀是同一國的!!!
呵呵呵呵~~他現在就是洋溢著幸福的味道ˇˇ 我生氣喔ˇˇ
為啥我和小白沒有很熟阿ˇˇ 太過分了= =
哼哼哼哼亨~~~

最後吃完之後 我們跑去廁所拍照︿︿ 呵呵ˇˇ
還一直嚇到店員。。。呵呵ˇˇ 他在裡面打掃害我們很尷尬= =
哈哈哈哈!!
且他近來的時候~~把門打開~~還撞到我的頭= =
爆痛的~~害我覺得一陣暈眩︿︿
哈哈哈哈哈~~~



離開了餐廳~~我們速速跑去拍貼貼ˇˇ
嗯嗯~~我已經都計算好囉︿︿ 哈哈哈哈ˇ
恩嗯!!!
且美締還認識裡面依位店員= =
但是並沒有可以便宜一點ˇˇ 真是的ˇˇ
且感覺就是很熟= =
害我和阿圻在旁邊 有點小尷尬= =
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是個不好溝通的人︿︿
嗯嗯~~很晚很晚了ˇˇ
老媽還打來罵人勒。。。所以什麼宵夜都沒買ˇ
就飆去捷運站了。。。哎唷唷!!!姐妹們!!!!
不行 我們下次在聚喔~~
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聊唷︿︿ 愛死你們了︿︿
都超正的 我姐妹︿︿
尤其是阿圻喔~~認識超久的~~我算算喔~~
有。。。10年了八︿︿ 哈哈哈ˇˇ 快了快了ˇˇ
我們要辦個10年紀念會︿︿
哈哈哈哈︿︿︿
嗯嗯~~對了~~那天在捷運上 還碰到雨庭勒!!!
新店的衣服就是不一樣。。。
唉唉~~真想穿穿看︿︿ 哈哈哈哈!!!

我愛這天~~這天 哇哇。。。10點半 到家︿︿
哈哈哈哈︿︿
愛死寶貝們!!!!!
*chi*小圻 2006-10-02 22:18:07

哈,我們也愛你壓
要永遠想我們喔!
以後不管我們在什麼地方
只要想念
就可以出來聚一聚~
因為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版主回應
嗯嗯︿︿ 一定會的蠟!!
喝喝喝ˇ 超級愛妳的耶︿︿
呵呵呵!!!
歐k歐k~~唉唷 但是現在要橋時間還真是麻煩耶!!!所以丫 要給我留時間捏!!
哈哈ˇˇ 找一天 我們要單獨約會!!
哈哈 慶祝我兩認識10年了唷︿︿
哈哈哈哈!!!超難得的︿︿
愛死你們了︿︿
2006-10-03 19: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