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9:54:40duck**

喜歡著...

喜歡想著那個人的甜蜜感覺...
喜歡和那個相處的快樂感覺...
喜歡跟那個人打鬧的豬頭感覺....
喜歡互相說著心事的那個人...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呵呵~~~
其實仔細想過...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著他!!
喜歡他這個朋友!!!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是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他!!!
真的是個很讚的人!!!
*******************
喜歡...是個怎樣的語詞!!
喜歡 就像我到現在還是喜歡著之前的那個人吧!!
自然了過後~~
發現我更喜歡他了!!
呵呵~~想到他會淡淡微笑的那種感覺!
很奇妙 很幸福︿︿
單純的喜歡 比那真正的喜歡還要幸福!
因為沒有壓力 妳可以隨心所欲就想到他!
這是無聊發呆想事情時 才能了解的幸福感︿︿
我喜歡著他 喜歡他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