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0:31:51duck**

*黑暗時代*

天阿~~我不要~~
寒假...過完了!!沒了= =
在也不會回來了!!!
這代表著....
累人的生活要開始了!
我已經有恐懼的感覺了!
已經有緊繃的精神了!!!
但是廢話一堆...還是得面對....
所以!加油吧~~~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心情很奇怪?
一大早爬了起來...補習去!
現在還滿喜歡去補習班的!喝呵呵~~
因為我會讀書!
哈哈哈!!!
補習完之後..本來想要去圖書館看書的= =
但是因為杯...
所以我選擇了打球!!!!
於是我就和闕盃和阿葦以及阿嵐打球了....
那個臭阿葦..是怎樣= =
遲到一個小時多耶>""<
整個很不爽....
浪費我們的電話錢...也浪費時間!
這樣我可以看很多書耶>""<
真是有點後悔= =
算了...反正還是有和杯玩到...
當作再墮落吧..(又在安慰自己= =)
呵呵喝~~
打球完之後本來想說回家可以看個書...
結果...又被拉出去 看家具.....
算了!!沒差~~就墮落下去吧>""<
今天就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有點害怕....
將來的日子.........
5/27.28就要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