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40:22duck**

**Nice Day2**

恩亨......
吃完東西後....就拍貼貼啦!
這是重要工作之一!!!!
今天我們除了拍了很多貼貼外!!
我的手機和阿圻數位相機!!!
都拍了很多︿︿
呵呵~~在路上 三個很像從南部上來的觀光客!!
一直猛拍照!!還請別人幫忙拍一下勒︿︿
哈哈哈哈!!!
幾個都喜歡自拍的︿︿
呵呵喝.....
本來要去新開誠品書局的!!
結果阿圻帶錯路 我們整個走反= =
害我們還要走好遠好遠!!!
幸好就邊走邊拍拍拍!!!
一下就到了!!
新開的誠品超大家!!!!根本就是一間百貨公司拉= =
他不是書局咩?
還是我誤會啦?
...........無言
在路上 阿圻突然說蝦米...
我要去打砲= =
潔:啊?打砲? 和誰?蝦米?
圻:對啊!我星期五約了好多朋友說要去打砲= =
潔:錯愕= =
美:放鞭炮拉= =
ㄘㄟˊ...我還以為蝦米啦!害我嚇到了....
美締也說他明天可能也會去打砲= =
結果我就在路上大聲說....
吼 好好喔!! 我也想打砲= =
ㄆㄆㄆ...又丟臉一次!!!
呵呵呵呵喝︿︿
走到誠品...就只逛了三層樓!!
然後又呆再F2的美食街!
哈哈!!在那邊吃了好吃的"ㄖㄨˇ味"...
喝呵!!然後想要吃個冰淇淋 三個人看好久想好久!!
終於買了潔不太喜歡吃的百香果口味 和可爾畢斯口味!!
喝呵!!但是因為今天吃了....
所以潔喜歡上百香果囉︿︿
呵呵呵!!還滿好吃的收....!!!!!
就降...三個女生 又再吃的部分花了快1個多小時吧!!
結果吃完 拍照!! 就說要回家拉拉拉拉拉~~~
呵呵︿︿ 今天出去走在路上...
美締都走在我們前面= = 真是的!!很愛開頭耶他>""<
呵呵呵呵呵!!!!
兩個無情的人 竟然放我一個人做了超久的捷運!!
還自己換車...人超多!!快把我嚇死了!!
好啦..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拉︿︿
喜歡今天!!呵呵呵呵喝~~



*這照片是我們用數位相機透過貼貼機拍的唷!!
美締a技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