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3:51:31duck**

**散心**

恩亨...寒假的第幾天?
懶的算了...
明天.要和我姊妹淘美締和圻出去玩玩︿︿
呵呵呵!!
因為今天看到圻的照片...突然很想她!!
所以馬上約出來看看聊聊!!
她...好像有些心事!!
所以決定明天要好好講個夠︿︿
難得我們美締可以撥時間給我們!!
呵呵~~當然要和他敲詐個兩天!
呵呵..真討厭!!
兩個姊妹都變正了...又是來刺激我的= =
真是的>""<
好像我都沒什麼變......
本來上次開完同學會想說...
下次約會大概要等考完學測之後了....
呵呵~~但是大家太想念對方了!
講太想玩會比較好一點= =
呵呵喝~~所以我編了一個很好的理由!
就是阿..就當做這次是....
"痛苦之前的最後一面吧!!!"
呵呵喝~~
結果圻媽竟然說...每次都嘛最後一面= =
呵呵呵!!潑我冷水...
哈哈!!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養好精神!!明天要出門拉︿︿
*************
再來的節目..就是!!!
一直橋很久的!!!
我和美締要和兩位正學姊出門哩!
距離我們4人上次約的時間也有快3年了吧!!
呵呵呵呵︿︿
雖然中間我都有單獨和他們出去約會一下!
呵呵~~
沒辦法 我比較閒咩!!!
呵呵~~
所以$也花的比較多@@"
這次過年..我的紅包都還沒拿呢!!!
真是的...
就要出去花錢>"’<
順便出去散散心吧.....
不然這幾天窩在家裡...真是夠了!!!>"<
呵呵呵呵喝~~~
現在心情好混多辣.....
*****************
這個時候 我覺得我們家的闕盃...
會來和我抗議!!
呵呵~~所以 盃阿....
我要解釋一下...那是因為你約我的時候....
家裡狀況極度不好...所以啊!!
我才婉拒了你...我在家也很無聊耶!
所以阿 我們在約好盃?
盃...你不要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