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1:30:48duck**

寒輔點滴...

寒輔的前四天...
大家敖過去拉= =
喝呵!!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拉︿︿
哈哈哈哈!!
好快喔...
我還想多上一點收...
耶? 我好像已經有3天沒打文章勒= =
也沒用電腦了!!!
真是糟糕...不好意思啦!!!
哈哈!!原因在上一篇就講過了!!
呵呵喝....
寒輔的日子過的混不錯阿...
我還換位置哩!!!!
真是的...喝呵!!!前面做了瘋狂阿靠= =
後面做了吃定我的阿柔= =
呵呵喝︿︿
瘋狂阿靠= = 實在太....瘋狂了!!!
動不動就在high= = 受不了耶!!
且一直唱歌 一直蠕動= =
呵呵喝︿︿ 有時候還撞我的桌子= =
害我不知應該生氣還是笑= =
ㄆㄆㄆ...真是敗給他了!!!
呵呵呵呵喝︿︿ 他認真的時候還真是很罕見勒= =
只有早上考試的時候盃= =
呵呵呵呵︿︿
後面的阿柔= = 每次找他玩....
他都不理人家= =
真討厭>""< 然後又自己突然性飢渴= =
且我只要罵他...他那利害的嘴馬上又變成是我的錯了!!= =
真是的...可憐的我= =
呵呵呵呵︿︿ 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座位!!
哈哈哈哈!!!!!
因為.....一些原因!!!
哈哈哈哈︿︿
寒輔前4天.....成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人都不在= =
有時後還真是懷念他們哩!!
尤其是徐衡阿= =
大家都在說很想他勒...呵呵喝︿︿
想念他的電流和哈棒= =
呵呵喝...個人還滿想念阿瑞和老夏的拉!!
呵呵喝...他們兩個不在啊!!
感覺歡笑少了一些!!!
呵呵喝....
但是沒關西拉= = 寒假...很快就過了!!!!!
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們並且910團圓了!!!



*從右至左..瑞衡代恩夏..man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