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5:35:56duck**

舞動...

哈哈!!目前正在聽音樂!!
又剛好不知道名稱要打蝦米= =
所以打個現在狀態!!
整個搖擺 然後邊打字!!
哈哈~~怎麼感覺有點怪= =
哈哈!!我想太多了...
哈哈!!!
**************
恩亨~~今天是寒假輔導a頭一天拉!
真不錯!!今天考試都考ㄉ很糟= =
快受不了我的笨了>""<
哈哈哈!!
所以今天上課特別認真了一下ˇ!!!
一定要恢復一下我的水準!!
所以拉...加油加油!!
吼...現在腳有點痛...
剛剛被夭壽的椅子割到....>""<
今天班上人少了滿多的ㄟ= =
真是的!!!感覺怪怪a!!!
所以我已經想要開學嘞!!
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真的滿黑皮ㄉ捏!
又沒分離很久= =
哈哈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哪時後才能在打文章阿= =
所以沒蝦米內容啦!
整個就是衝場面的︿︿
哈哈哈....今天放學!!
和阿柔去吃牛肉麵捏!!
真是的!!今天才發現= =
我和他有好多觀點都不一樣= =
真不知道我們為啥會在一起>""<
(不是t喔= =)
但是沒關西啦!!大家黑皮就好啦︿︿
哈哈...每次和柔在一起!!
我都會發瘋= =
哈哈!!!也不知道為何...整個形象就沒有耶= =
真糟糕>""<
哈哈哈哈!!!!!!!!
等等要去看影片拉~~今天租了"怪物"...
由舒淇和林嘉欣主演!!兩大美女捏︿︿
呵呵喝...今天好快就過去拉.....
真討厭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