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19:25duck**

*誇張派女子*

哈哈...誇張派女子!!
指ㄉ就是我...︿︿
喝呵!!最近可能被我棉那拖"搞笑團"...
給傳染ㄌ!!!!!
所以我發現...我越來越有搞笑天份捏︿︿
在網路啦!!!!!
我說話的技巧還是很濫...且只要想到好笑ㄉ!!
一講出來...就是冷= =
哈哈!!!
這兩天 發現阿...
我ㄉ臉部表情很豐富 很多!!!!!
且每次說人家好笑ㄉ事情時...
都會用誇張法︿︿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誇張派女子!!!最了解ㄉ就是柔盃....
因為他每次都因為我ㄉ誇張 露出他那兒童笑容︿︿
呵呵喝呵!!!!!
今天和他去看書...再等車ㄉ時候!!!
我棉兩ㄍ又笑ㄉ不成人形...
今天說話粉沒有邏輯 所以很好笑!!!!!
我叫柔站過來沒有太陽ㄉ地方等車...
他說不要 我就是為啥...
他說很溫暖 因為他很冷.....
所以我就說啦!!! 過來啦! 你是要得皮膚癌還是要溫暖!
柔說ㄌ!! 溫暖!!!!
但是過幾妙他又說ㄌ: 溫暖和皮膚癌都是站同一ㄍ地方啊!
那你到底要我選啥啊?
搞笑盃...我還突然想到! 對吼︿︿
哈哈哈哈!!!!!
還有一ㄍ很奇怪ㄉ明言...
我那時候再說我是"誇張派" 然後我就說柔是"high起來就瘋"派...
結果先是笑= =
柔又說拉:high和瘋還不都一樣?
應該是"high起來就誇張"派ㄅ......= =
先無言....又想到!對吼.....
大笑︿︿ 呵呵呵呵喝~~~
神經a我!!!! 
真ㄉ是笨笨A我捏.....哈哈哈哈︿︿
昨天我和我媽在開槓時...
我就說啦!!"媽..我發現阿 我ㄉ臉部表情好豐富喔"
"超多表情ㄉ!!!!!"
我媽說拉"臉會皺喔= ="
我再和柔說ㄉ時候....柔....他瘋了!!!
他說我媽也是搞笑派ㄉ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快就過去了!!!
我的書...卻都沒看完!!!
明天要補習班模考= =我想 我完蛋ㄌ!!!!!!!!!
但是我還是不怕死ㄉ跑來用電腦!!!!!
所以....今天打到這裡啦!!!
大家多來我這邊晃拉.....愛你棉唷︿︿


ˇ笨鴨獨照..正忙改考卷收..柔硬要幫我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