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0:50:36duck**

*開心ˇ大笑2*

嗯哼...講到哪裡ㄌ勒?
恩恩...BB瑞咩!!!
哈哈...總之他棉兩ㄍ人是我最搞笑a麻g︿︿
愛死他棉哩!!!
再來勒還是談談旁邊a搞笑份子!
恩亨...在來就是坐在我左手邊ㄉ!
小Q拉..加上他後面a牛奶︿︿
呵呵喝....
他棉兩ㄍ加上前面白木鐵海二人組都是色字輩ㄉ...
每次都有一些超好笑ㄉ黃色笑話!!!
尤其是牛奶阿...
他真ㄉ是始祖ㄟ...且是專家喔!!
有一次他竟然跟我聊起有關色ㄉ這ㄍ話題...
還分析給我聽阿 哪一國ㄉ"寶貝"最長....
蝦米東西ㄉ!!!我ㄉ天阿...
害我聽ㄉ臉紅紅︿︿
喝喝...牛奶搭配小Q...超好笑ㄉ!!
牛奶總是喜歡玩著小Q...牛奶-推桌子...
往前推...小Q搖晃椅子...整個就是"色"....
超好笑ㄉ!!!且牛奶很喜歡摸小Q...= =
小Q有陣子不在..結果回來之後!!!
牛奶整ㄍHIGH起來...一直完前面a小Q!!!
呵呵喝...他好像很陶醉玩小Q的樂趣...︿︿
呵呵喝呵!!!!
再來就是小Q拉..他也是一個好笑ㄉ人!!!
聽說他有次模仿...廣告一個禿頭ㄉ男子!!
然後歪嘴....看到的人先是傻眼..然後在大笑!!
且還很大聲= =
可惜我都沒看到拉= = 誰叫他背對著我>"<
所以我只能從盃ㄉ口中敘述..然後自己在想像!!!
我叫他做給我看..他還說會破壞他ㄉ形象哩!!!
他在我心目中ㄉ形象已經毀滅ㄌ!!!
就是因為"破膜悍將".....哈哈哈哈哈!!!!!
這樣說不知道他會不會打我黑....= =
呵呵喝喝....
想當初 剛認識他的時候....我絕ㄉ他很白木!
所以對他超兇ㄉ....= =
哈哈哈!! 在此要和他說不好意思勒....
但是現在我棉是朋友啦!!且他人混好捏︿︿
呵呵喝...愛死他了!!!!!!@@"
坐在他ㄉ旁邊...哈哈哈!!我真是賺到啦!!!!!
嘻嘻ˇ...再此說一下...小Q為代號!!!!
至於他是誰...910大家都知道!!!!︿︿
最後勒 當然是我的卻盃拉....
闕盃搞笑...是大家都知道ㄉ事情!!!
喝喝...這兩天 她和嵐和我....
我棉才發現 其實我棉是雙性戀= =
天阿....>""<
哈哈哈!!!我棉超愛麻G又愛男人....!!
呵呵喝呵!!!盃阿...在搭配阿葦 阿瑞 牛奶 小Q!!!!
挖勒...班上搞笑精英都在我旁邊ㄟ!!
所以這兩天我也瘋ㄌ...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笑!!︿︿
笑的感覺真ㄉ很好...大笑....
有益於身體健康!!所以 請大家和我一起來....大笑︿︿



在這裡 要和大家說個不好ㄉ消息...
那就是 我棉搞笑團...阿瑞!!!
他....他....要走了!!!!!!!
他將離我棉遠去......= =
我棉會想他ㄉ!!! 他走ㄌ之後我棉會發生蝦米事?
誰也不知道....
唯一確定ㄉ是 會變ㄉ很安靜...笑聲少一半= =
這簡直就是世紀末日咩 各位......>""<
唉....沒那麼嚴重啦!! 他被調座位ㄌ...
唉....但我棉相信他再另一ㄍ天空 會有他ㄉ另一ㄍ世界!!
我在說啥阿= = 呵呵喝呵!!
阿瑞他目前還活著!!!呵呵呵呵~~
總之阿 阿瑞...你還是要長來我棉ㄉ地盤 繼續搞笑唷!!!!!



ˇ笨鴨和牛奶a合照捏...感謝提供者!瘋了的阿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