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34:59duck**

*開心ˇ大笑1*

呵呵...最近心情混不錯拉@@"
天天都要開心的笑︿︿
哈哈哈哈!!!!
坐在我附近ㄉ人實在太搞笑ㄌ啦!!
呵呵喝....
阿葦阿!!他最近很high...整天在那邊學"百事可樂"..
..喝呵!!拿著可口可樂 說著百事可樂= =
配上手(掌心向下 五ㄍ手指分岔)....
哈哈哈!!!真的很冷..但是不知道為蝦米!!
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今天我和盃 嵐 奶 靠...在外面開槓時!!
柔突然走出來 後面跟著阿葦...
想說阿葦要幹麻...要發卡片?
結果不是....他拿著一本歷史習作..然後作相同動作!!
"歷史習作= ="....(手部動作)
哈哈哈!!!整ㄍhigh起來啊!!!
更爆笑ㄉ是...嵐叫他拿著歷史習作 然後嘴上唸公民習作!!
哈哈哈!!!超白吃ㄉ....= =
結果他後來還自己研發出一ㄍ....
拿著衛生紙...然後嘴裡念"衛生棉= ="(手部動作)
哈哈哈!!!!他整ㄍ人是瘋ㄌ...
我完全不知道校點在哪 但是看他做就絕ㄉ很好笑︿︿
哈哈哈!!!!
再來就是他前面a搭檔...BB瑞!!!
他也超奇怪ㄉ...總是有一堆怪點子= =
他ㄉ聖誕節卡片..竟然是用衛生紙寫ㄉ!!
雖然他只寫ㄌ幾張...但更爆笑ㄉ是....
他內容都寫一樣ㄉ= =
我直接大叫說 阿內容怎ㄉ都一樣阿!!
我棉那拖...大笑︿︿
哈哈哈哈!!!!他真ㄉ很可愛ㄟ.....
且有很多句好笑ㄉ經典明言...我絕ㄉ最好笑ㄉ是!!
他有一次...在玩Q衡ㄉ頭毛....
Q橫在睡覺...他就在那邊幫他抓抓抓!!
然後邊唱"嘎子比 嘎子比 XXXXX器死(台)媽修"...
哈哈!!我在旁邊整整笑ㄌ5分鐘ㄅ...
真白幕ㄉ!!!!@@"
且他ㄉ髒話阿 可以出一本書ㄌ....
超多創新ㄉ東西...像蝦米"你ㄌㄚˊ阿= ="
一大堆奇奇怪怪ㄉ...他和阿葦簡直可以出一本書ㄌ咩!!
我想想..書名就叫"白木鐵海二人組之搞笑傳奇"....
哈哈哈哈!!!!!!!!︿︿
....待續喔...



ˇ笨鴨和阿瑞...因為沒有阿葦a照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