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00:54duck**

我望哩...笨蛋= =

阿哈...我望ㄌ一件事情哩!
就是阿 12月的另一位壽星...
張立葦 老張!!!!
他a生日在...上個星期六唄!!
12/10.....
那天聽說他混可憐捏!
自己在家裡過ㄌ生日..無聊ㄉ過ㄌ一天!!
哎呀呀!!!
幸好有我哩!哈哈~~晚上和他開槓!!!
相信他心情有好一點盃!
哈哈哈!!!
他人真ㄉ很不錯捏!!
本來一年級ㄉ時候...他完全是本班ㄉ無言人物~!
超級內向ㄉ!!!= =都不說話.....
直到....我望ㄌ那時候啦!!
總而言之 他終於恢復他ㄉ本性....開朗起來ㄌ捏!!
其中有一部分可是我開導ㄉ勒︿︿
哈哈哈!!!!! 現在看到他這樣!我絕ㄉ混黑皮捏!
其實他有...搞笑天份︿︿
哈哈哈~~且他還喜歡布袋戲捏!!真是難得...
喝呵!!!且也喜歡攝影@@"
挖勒...他可是個人才唷!!!!!!!
所以阿....他是我麻g!!!!
之前和他分享ㄌ好多我a心情!!哈哈哈~~
再這裡還是和他補說一句 生日快樂啦!!!
真不好意思勒...現在才打上來!!!!!= =
他應該會原諒我ㄉ!!呵呵@@"

那天好像也是溫昕ㄉ生日勒...呵呵喝呵!!!
總之 大家都要黑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