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7:35:29duck**

*生命的盡頭..*

蒼白的臉孔...
卻很慈祥....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痛苦..

12/9....
天氣...放晴了!!
我的心卻依舊烏雲密佈....
回想起她的聲音 她的舉動 她的笑容....
眼淚不禁掉落....

我的外婆....
她很可愛 她很糊塗 她很善良...

記得小時後 常常在外婆家吃到她為我煮ㄉ紅燒肉...
還常常和他一起看著布袋戲....
他總是拉著我的小手 逛菜市場....
隨著時間流逝 我長大了...
回去看外婆ㄉ時間也變少了!!!!
每次回去 我總是和他依起拿著飯菜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他老是坐在沙發上打瞌睡...
現在想起就絕ㄉ好好笑!!!
因為他的病 他不能吃太甜的東西...
也不能吃油膩ㄉ東西....
但是他很貪吃 總是拿著食物 到處亂晃亂摸...
媽媽也常常罵他 油膩膩ㄉ 又愛亂摸亂碰...
但是外婆總是笑笑ㄉ說 沒關西啦!!!
而我 總是在旁邊看著外婆 然後微微笑@@"
每次和外婆出去 因為他走ㄉ很慢...
而我又是裡面最小ㄉ! 所以大人總是叫我扶著外婆...
外婆很怕跌倒 所以她總是很用力ㄉ勾著我ㄉ手!
那時候的我總是在心裡想...走的好慢喔...= =
現在 我想在聽到他叫我的名字 好想在讓他勾著我的手...
但如今我只能在回憶中想著她.....
然後默默留下淚來......
希望外婆能在天國過的快樂...我會想念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