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31:05duck**

*恨死這種天氣拉...*

呼~~這時候來個熱湯或是火鍋是最好不過ㄉ事情啦!
各位麻g棉@@
這兩天阿...天氣轉涼囉!
根本就是冷到凍僵ㄉ狀態!!!!
好冷喔...我現在是靠我ㄉ意志力讓我ㄉ手動ㄉ!
呵呵喝︿︿
大家要多穿些衣服喔...
今天Q衡猛喊冷..整ㄍ人縮近衣服裡!!
超好笑ㄉ!!!
柔...也真是敗給他ㄌ!
就只穿制服和運動外套= =
才在那邊喊冷...校死我ㄌ!!! 自以為身體勇︿︿
哈哈!!!
我棉家A盃就不用說啦!
嘴唇發紫....= =
雖然平常涼一點...他ㄉ嘴唇就會變成那樣啦!
他ㄉ嘴唇和一般人ㄉ不一樣勒@@
哈哈哈!!!!!
總之呢 這些都和我棉說拉...
冬天來到囉!!! 所以大家要注重保暖喔︿︿
你棉感冒...我會很捨不得咩!!!!
冷到受不了 就動一下身體!!!
聽聽熱鬧ㄉ音樂...跳跳舞!! 會比較好唷︿︿
讓身體動起來吧!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