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7:22:46duck**

*胖瓜妹*

這兩天...因為換ㄌ新髮型= =
所以我老哥昨天再催我給他電腦ㄉ時候..
突然很高興ㄉ跑來...
哥:ㄟ 胖妹 我想到我以後要叫你什ㄇㄌ...
妹:什ㄇ拉...一定很難聽= =
哥:叫"胖瓜妹".....

唉....我老哥很愛幫我取錯號ㄉ收...
不是胖妹 就是醜女...
不然就是一直猛罵我屁股大什ㄇㄉ...
唉.....
但是....你棉不要隨便幫我取錯號喔!
只有盃盃有這ㄍ專利!
***************
我發現 我國中之後有好多錯號!
幾乎都是闕盃幫我取ㄉ....
我棉北鼻二人組..已經升級ㄌ!
叫做..."超肥二人組"...
他是大肥肥盃...我是大肥婆鼻....
哈哈哈哈!!!!
我棉兩ㄍ....要做最好ㄉ麻g︿︿
當然還有嵐阿 奶啊.........等等!!!!!



ˇ畢旅女生幫之....超水水照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