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9:40:12duck**

*闖什麼紅燈阿*

晚自習之後....
等ㄍ車等ㄌ40分鐘...
害我回家10點快半ㄌ>""<
**************
我棉家ㄉ巷口有ㄍ紅綠燈....
我每天回家一定要過ㄉ紅綠燈...
但是因為要過ㄉ人和車都很少...
所以有一大堆沒品ㄉ人都會闖紅燈...
那天....心情就已經有點不好ㄌ!!
我要過馬路ㄉ時候...
有兩三台摩托車衝過....
好阿...接二連三一大堆摩托車就在那邊闖紅燈...
阿是沒有看到有人要過馬路喔= =
闖什ㄇ闖阿.....
結果我就在要過不過ㄉ情況下..
對著那些從我前面飆過ㄉ機車喊...
"Xㄉ 是沒看到紅燈阿...沒品ㄉ東西"
最後索性我不過 讓她們先過阿.....
結果有台機車好像看到我罵人 他也要彎過來過紅燈...
結果他就在和他後面那ㄍ人說...
"那些人 就是缺德...."
等到下一次紅燈ㄉ時候....
又是有幾ㄍ沒品ㄉ在闖紅燈....
結果那ㄍ機車騎士猛按喇叭....
超大聲= = 結果沒品東西就看著機車騎士然後從他面前飆過...
機車騎士"看 看三X X!"(台)
我就看他 然後說ㄌ一句"哇 好猛!!!"
他就對我一笑....我棉就平安過馬路拉︿︿
哈哈哈哈哈.....
再此和大家說一下......不要闖紅燈!!
真ㄉ很沒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