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0:35:35duck**

十班無敵強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a體育活動...
100.200公尺初賽...
我棉班時在跑ㄉ太讚ㄌ拉....
首先登場ㄉ是本班之支柱...闕盃盃!!
他100公尺...身為鼻ㄉ我....
竟然錯過ㄌ!! 我竟然沒有看到= =
因為是中午吃飯ㄉ時候比...
我和柔就想說 他棉還要集合 那我棉先吃飯!!
結果吃完ㄉ時候...我和柔正要下去ㄉ時候...
聽到"砰"ㄉ一聲.....比賽開始ㄌ!!
我和柔才趕快衝下去....
沿路柔還一直教我快一點....一直被他罵= =
我吃飯吃ㄉ那麼快...衝ㄉ速度那ㄇ快= =
我還是沒有看到盃ㄉ英姿!!!
我好後悔拉....>""<
對不起喔...盃盃.....︿︿
但是請相信我!! 我是愛你ㄉ!!!!!
哈哈....重點是啊!! 聽說我棉a盃...
爆爆爆爆爆強..............>o<
贏ㄉ超漂亮ㄉ拉!!說和後面a距離差很遠...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幫我棉a盃....鼓鼓掌︿︿
盃說...鼻ㄉ功課好...所以盃要彌補鼻ㄉ體育...
哈哈 好感動喔!!!! 我真ㄉ好愛好愛盃拉︿︿
哈哈...這樣會不會絕ㄉ我是T阿...
******************
再來是第二天ㄉ200公尺!!
有吳念.涓涓.夏......
三ㄍ到強到爆ㄟ...尤其時吳念人緣爆好...還有後援會哩!
他竟然說很丟臉...哈哈哈哈!!
我想也是拉 有人在對面大喊 吳念加油...
是還滿丟臉ㄉ啦!!!!
但是吳念真ㄉ帥呆ㄌ.....
還有涓涓也爆猛...腳受傷ㄌ還硬要跑...
但是捏!!! 還是第一︿︿
哈哈哈哈....強吧!!!!!只是希望他趕快療傷...
不然a化400又有他...跳高...還有他!!
哈哈哈哈@@"涓涓加油︿︿
最後當然是夏拉....夏吼....有夠帥氣拉@@"
雖然差一點就追過阿達ㄌ...
但是還是很讚︿︿
看完比賽後 我整ㄍ人爆high...感覺是自己贏ㄌ比賽!
哈哈哈哈......
旁邊a啦啦隊又爆強...全場我棉叫ㄉ最大聲!
本來我還有點不舒服 所以有戴口罩...
結果...為ㄌ他棉我把口罩拿下來哩!!! 叫ㄉ有夠大聲拉︿︿
哈哈哈!!! 十班最強拉︿︿
結果9年級比完之後 場邊ㄉ人完全就沒聲音拉...
真ㄉ是只有我棉班那ㄇhighㄟ...
哈哈哈哈!!!!! 十班十班....最強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