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8:58:42duck**

ˇ最佳組合"北鼻"ˇ

ˇ闕盃盃........ˇ
"她"是一個超級搞笑 超級有諧星天份ㄉ人!!
想當初我棉的認識對白...
盃:你要自己搭車回家啊?好辛苦喔....
鼻ㄉ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回家後和老哥說ㄉ時候!!
老哥還稱讚他ㄌ一下哩!!!說這ㄍ朋友不錯阿@@"
事實證明是很不錯︿︿"
他總是逗我笑...讓我心情變好!!!
雖然他時常開我玩笑= =
但是不知怎ㄉ 我從來就沒不爽過︿︿"
就只因為他是我ㄉ盃!!!!
尤其是優良學生我落選ㄉ時候....
他是第一ㄍ過來逗我開心ㄉ︿︿
我超感動ㄉ拉....且我a盃超挺我ㄉ呢!!!
我愛死我ㄉ盃ㄌ 我棉還有主題曲喔!!!
改編小蜜蜂......
我棉兩ㄍ常在做實驗ㄉ時候...編一些很好笑ㄉ歌曲= =
和我a盃在一起...永遠心情愉快!!!!
他永遠笑容滿面低 且只要一開口 一定笑死很多人︿︿
呵呵 闕盃可能也有不高興或虛落ㄉ時候ㄅ....
但是他總是帶動我棉互動a氣氛︿︿
所以....總而言之.....我愛死我ㄉ盃ㄌ︿︿
我要和我a盃做一輩子ㄉ麻g︿︿
杯.....你看到ㄌ咩?
我真ㄉ很謝謝你喔!!!! 你在我國中時帶給我很多歡樂︿︿
又常常替我打抱不平又安慰我!!!! 
我真ㄉ愛死你ㄌ拉~~~~~~~~~~
我不之說第幾遍我愛死你ㄌ呢......︿︿"
ˇ盃和鼻a漂漂照....畢旅時拍ㄉ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