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46:44惡魔Baby屮

alwasy miss

你一定不相信

我也會一直想起你

雖然那時候的你 讓我的心冷了一半

那時候真的真的讓我很無奈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每次想起那一段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不曾遇到一個會讓我很心寒的男朋友

可是你的認錯 我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到了最後我還是離開你了

但是你對於我的離開卻是一句:我變心了

讓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的不成熟 還是你的不甘願

還是算了都過去了

現在會想起你 經過你曾經的地方

都會想想你在裡面在做些什麼

雖然會打聽你的過去

雖然我也會氣忿 氣忿你不成熟

但是有個女孩會包容你

重要你開心最重要

雖然已不能在即時通上跟你聊聊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看看有關你的訊息

你不會相信 我不是變心才離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