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00:15~*石原君仔*~

憂鬱詩篇 0.001

有時候很多東西離我很遠
有時候我離那些東西很遠
還以為笑容的減少是成熟的表現
沒有 只是離開了自己

有些角落 我不允許有人經過
而這面牆 卻怎麼也打不破
沒有塗鴉 有的只是荒蕪
不是廢墟 曾經我以為是的
那裡是我逃避的空間 我的收容所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 我所建造的牆 會無比堅固
回憶就像黑洞般 一直在吸引著我
但牆後面雖然什麼都沒有卻可以讓我不被吸引
偶爾我才會回到那面牆 休息 在那牆後

沒有眼淚 沒有笑聲的世界 那還存在著什麼
沉重了...
是個迷宮 走不出 也可能是自己不走了吧

牆內的我過的很自在

那牆外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