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07:44~*石原君仔*~

平凡˙

我很平凡,卻總是想要擁有不平凡。
緣分很奇怪,總是會讓我遇到氣息相同的人,難道正所謂臭氣相投嘛?
有人告訴我千萬不要小看路上的人,也不要小看在自己身邊的人,最近我才開始遵守不要小看路上的任何一個人,也許真的太晚了。

我很平凡,卻總是想要不平凡,有些人覺得我一點都不平凡,但大多數人都覺得我像路邊的石子般平凡,我很貪心,很想要所有人的關愛,卻又很自私,不想要所有人的注目,很矛盾...是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

最近,我開始想要擁有幸福,因為我想分給很多很多人,是的!我是大愛,有人說"真正的幸福,只有在最平凡的時候才會出現"幸福一直都出現在我們身邊,或許很多人都沒發現,而我當然也一樣,我抱怨...抱怨我的生活,抱怨我的週遭,抱怨屬於我的世界,甚至我曾經一度痛恨我出現在這骯髒並且不幸福的世界,所以我帶著面具,擁有很多很多的保護色,為的是什麼? 我不想受傷害,我很懦弱,並沒有外表的那麼堅強,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掉眼淚了... 當我習慣掉眼淚的時候,有人說這是件好事,因為代表面具比以前少了很多,我不清楚是不是,但我常備感無助...

什麼時候我開始貪心起來了?我想要很多,我想要我的世界都是快樂的,當然這並不可能,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說"妳就像籠裡的金絲雀,當出現想放妳自由的人,打開了鳥籠的門,而妳卻驚叫用力的啄了那手繼續把門打開,就算門真的開了,妳也不想出來,因為你早就已經習慣了失去自由的世界。"
我承認,我其實是孤僻的,很多東西有跟沒有對我似乎都沒有影響,但那是以前,當我第一次發現幸福的時候,只是有人在我低落的時候對我說"還好嗎?"那一次,我才知道原來我其實很幸福,只是我要的太多,也許也太自我,甚至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我並沒有打開我的世界,所以我根本就感覺不到幸福,現在我不清楚我的世界有沒有對外開放,不過很清楚的是我的面具、我的保護色,少了很多很多,因為我感覺到了孤單。

我很平凡,平凡到一種不像話。
"被愛是幸福的"但我覺得平凡才是幸福的。
如果有一天,當感覺到不幸的時候,也許試著讓自己平凡點,多看看周遭的人事物,或許會從心底感覺到幸福,小小的幸福,累積多的話,總有一天會變大幸福的。

如果有一天...
我變成大幸福的時候,我一定會跟你們分享怎麼變成大幸福的。
無言 2008-02-20 23:01:02

呃..妹妹妳轉了性呀>&quot<說話怪怪的耶...
不過妳已成為牛仔了,那我也該好好變身一下了!(我變...
陽光宅&quot老人&quot!!不用太佩服我老人家嘿~~

PS:女人路上一堆,但卻都不屬於我!
我想自己一個,也能活出自己的精采!
正打算單身一輩子中(比較不會再受傷>&quot<

我我我 我是台長 2008-02-18 15:34:12

孤單老人~ 你終於又把你的報台打開啦?
你老人家可安康? 在下可是非常之擔心你的安危阿! 別說我不關心你 我可是時時刻刻都非常惶恐的,瞧瞧你右邊在下可不是帶了個女人送你了嗎? 什麼? 你沒瞧見? 怎麼會? 是不是你把人給放了? 真是!怎麼這麼會放別人自由呢?
哀~ 聽在下一句話,女人啊!路上一大堆,只是你要不要而已,下次在下再見你時必帶美味可口的佳人給你瞧瞧的! 在下最近改當牛仔
牛仔 可是很忙的  在下就告退了! 下次在來拜訪您老人家

無言 2008-02-17 13:38:00

記得也要關心 孤單的老人>&quot<

也希望妳早日找到一個

屬於妳的大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