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57:36~*石原君仔*~

*回憶是要想起來好還是不要比較好?

原來 天氣還是很冷
昨天 想起了好好多人
才發現錯過了好多好多事情

鄉下的網咖要坐20分鐘的公車才到
偏偏每班公車1個小時才會來一次 = ="

那片海依然很遼闊
對那片海有感情的還有很多人

我喜歡山還是海?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XD 也不知道哪裡好困擾的

巧克力 喜歡甜的還是苦的?

這裡變了很多很多
我沒有像機 不能拍下來
唯一不變的 是那片海

鄉下 不熱鬧 白天 我幾乎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睡覺想要睡到中午 偏偏就是會有一些瘋子叫我起床
起床氣對他們沒有用 差點拿手機丟人
現在 我的聲音已經離我遠去
因為每次每次都要大喊說: 我不要起床! 吃飯不要叫我! 我不想!!!!

我!

標準的夜行性
在晚上成為了賭徒
然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心機鬼

鄉下很安靜
安靜到我想念很多很多人
大男孩(宏)說:妳越笑就越能發現你假笑

原來
我已經不太會假笑了
這麼容易就被發現了

其實我很開心的...

只是 昨天晚上睡不好 因為我想念了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說的真是不錯

今天白天閑閑沒事
找了間撞球場,一進去就會想說: 果然是鄉下
不是設備不好 只是打撞球的人 幾乎根本沒有 空空的~~~~~

打完撞球 出去 被一大堆人看著(一群年輕人)
不清楚是他們認識我(我很容易忘記認識我的人)
還是 我臉上有東西
經過他們的時候 我整個不舒服 好想罵髒話

然後等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坐了20分鐘的公車 才回到乃乃家

然後 回去的時候 家裡還是有大群的賭徒
地板 廚房 客聽 全都被佔領(並不是職業賭徒吼ˋ)
進去的時候 還得小心翼翼 天知道我多想踢開他們

*今年 其實我不想回去的



天空許許多多的色彩

爆竹聲 嚇的我好想尖叫

連晚上去買東西 我都怕被爆竹炸死 也怕 走著走著會有蛇攻擊我(所以我都叫別人去買,能躲再家裡就躲在家裡)


宏說: 我得了被害妄想症
我跟他說: 其實我得的是自閉症

突然
我第說了一個人的名子 也許是我聽錯 也許是同名同姓 不過我突然的很想他

老爸 老媽 很開心的回到了鄉下
我和我妹 則是能躲在家裡就躲在家裡為原則
弟 那就不用說了~ 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

炸完海!

我和宏 似乎同時得了憂鬱症
很憂鬱很憂鬱的回家

其實海邊那裡人還滿多的,都是20歲上下吧?
可是 偏偏我們兩個完不起來

很巧的

宏 其實也不想回來




我的心理 真的生病了
在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明明就不在了

會什麼我還要這麼在乎?



搞不懂


我在乎就算了


會什麼連宏都要在乎?


長大了...

連隱瞞的事情都變多了

長大了...

口不擇言的次數變多了

長大了...

才發現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下一篇: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