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3:13:16Dey

夢的接軌...



我始終相信著,夢與夢之間,一定有相通的通道,

關鍵就在夢的場域,如果是記憶尤其深刻的地方,

存在相通的因子會更強...

我和妳最相關的地方,不外乎學校這個場域,

總是能在這邊遇見妳...

不過今天的妳似乎壓抑著什麼,直到我不斷逼問,

才領著我到妳那記憶的房間,

我們很深沉地談論著彼此,妳卻想讓我看看記憶螢幕所播放的東西,

是一個遊戲的關卡紀錄,正在跟強力的王對戰著,

我不明白妳想表達的是什麼,

好不容易才開始談論到問題的核心,卻慢慢醒了過來,

這個妳想讓我看的東西,究竟代表著什麼呢?



等待下次夢的接軌吧,我相信還能再踏入妳夢境的一天...

上一篇:午後的協奏曲...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