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3:41:57Dey

午後的協奏曲...


每經過一年,夏日的熱浪總是越加讓人不能抵擋,

室內瀰漫著異常的高溫,外頭甚至都能看見海市蜃樓的景象,

把落地的窗子開到最大,橫躺在塌塌米上,

放空著,什麼也不想做,

讓屋外的微風,就這樣在我身上悄悄拂過...



太陽熾熱的腳步,似乎在我的肌膚上盡情的踩踏著,

讓我不住地在塌塌米上滾動著,


突然有一陣陣涼爽的舒適感,在我臉上有節奏地拂動著,


原來是妳,輕輕搖動著扇子在我身旁,

"我們去買西瓜好不好?" 她微笑地說著,


我,現在真的超想吃西瓜的...



午後兩人的悠閒約會也不錯,

在熱浪的襲擊下,我們仍然手牽著手,

在小小的洋傘下,走去街腳賣西瓜的大嬸那...

上一篇:冷卻感...

下一篇:夢的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