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7:25:56Kelly

Houston冒險之旅(5)

3/21  2010

 

凱莉的Houston冒險之旅──第五天!!

 

明天就要回Laredo! ... 好捨不得喔!!

真想在這地方待久一點>  <

Houston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老實說 這次的旅行讓我了解  Laredo是墨西哥的事實

! 真的! 那不是真正的美國

當我去San Antonio的時候 就該了解

可惜只去兩天 印象時在很不深刻

走走看看 記憶只停留在river walk

 

很慶幸我做了個明智的選擇:

Houston六天五夜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當然是搭greyhound用掉了

畢竟 一趟公車就要五六個小時 實在有夠久的!

不過很值得!! 真的!! 讓我還會想要再來一次的旅遊XD

可是英文口說還要再加強啦! > <

我想要跟那些外國人多聊一些更深入的話題

 

今天我去fair跟大家道別

Chris送我一個超大的100美金的枕頭

Tristamanager要送她一隻超大的吉娃娃玩偶

請我回台灣的時候 轉交給她

 

今天真的很煩惱這麼多玩偶

我該怎麼運回去Laredo

住在旅館的旅客建議我捐給貧困兒童

這是很好的點子 可是我該如何在明天回去之前 找到貧困兒童送呢?

於是 我去了附近的一間商店Family Dollar

買了兩個小的旅行用提袋 花了20美金 挺便宜的

結果只夠塞下4個中型大的玩偶跟一個超大的美金枕頭

而超大的沙皮狗跟吉娃娃我必須要用手拿

老天 我該怎麼辦! 我只有兩隻手耶!!

 

去買那兩個旅行提袋的時候

順道在附近轉轉 Mimi說那附近有不錯的南非菜餐廳

(Mimi是在旅館工作的人之一)

結果問了人才知道這條街的商店每周日都公休()

這位好心的路人是位黑人媽媽 (目測約50)

知道我獨自來Houston旅遊

就送我她做的湯品跟蛋糕 還有半顆哈密瓜

她說一人旅遊 都吃外食 需要營養之類的話

真的是一位好人!!

畢竟21歲的我 對她來說 還是位Baby而已 !XD

 

不過這下可好了!! 太多食物在冰箱 吃不完耶!!

今天晚餐就只吃黑人媽媽送得愛心

昨天走的Victor留給我一些食物 加上我之前買的

太多了 真的!!  我該把吃不完的食物丟掉嘛?

老天 我整個很罪惡

這趟Houston之旅讓我知道

我有多麼幸運 遇到許多好人

有人送玩偶跟free game tickets

有人跟我聊天 分享他們的經歷

有人還送我食物 關心我的旅行

很幸運能來到美國交換學生兩學期

可是卻有許多人卻因為生病只能待在醫院

許多人家境清寒 只能看著別人有玩偶

許多人買不起食物跟衣服 正在受飢餓與風寒

而現在我很幸運地只需要煩惱該如何運這些玩偶 跟那些在冰箱過多的食物

很幸運的煩惱   真的很幸運!

 

大前研一所談的M型社會

在美國早就發生了!!

我只能說  少見你就多怪

相形之下 台灣好小好小

小到覺得自己懂得很少

根本很難去分庭抗禮

 

今天認識幾個人

一位跟Victor一樣來參加Foto festa攝影展的攝影師

Danica  Kus她來自歐洲的一個小國家 (義大利附近)

www.danicakus.com  她的網站=)

兩個從荷蘭來的男生

有一個叫Johan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他們去年大學畢業 已經在美國旅遊了快一年了

從東岸開始 現在到德州 下個目標就朝西岸前進

我只能說 他們是我見過最優雅最居家的男生

會煮菜 (不過還需要加強) 吃飯時很優雅

飯後他們一個彈琴 一個看小說 我只能說他們很可愛XD

最後是今天入住的Boston女生

其中一個叫Hanna 她跟我一樣主修英文文學

小時候曾住在日本一段時間

晚餐後 她還了一段吉他的自彈自唱 很酷XD

 

題外話:

有趣的是香港來的那四位交換學生都去BostonNew York

Boston的學生卻來Texas渡過她們的Spring Break ! 很有趣XD

 

這應該就是住在青年旅館的好處吧!

雖然住得沒有很好 不過對學生跟背包客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一晚才16美金 有廚房跟冰箱讓大家使用

有飯廳 有交誼廳 有鋼琴 有個裝滿書跟紙牌遊戲的書櫃

大家吃飽後可以聊聊天 認識彼此

許多從世界各地來的旅客 老實說 超酷!! 真的!!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好不捨喔! > <

不想回去啦!!!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這裡 到時候英文要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