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4:04:17依然不變...

壓力!?

今天又把房間整理了一番...看了心情好多了(哈)= =+

總是要把自己搞的忙一點..這樣才不會閒下來又亂想把自己搞的很累(雖然現在沒好到哪裡)

可是現在身體發出警告了,還是乖乖的多休息吧....

快脫離夜班生活囉^^"
------------------------------------------------------------------------


""不懂妳現在心裡面有著哪些壓力"",""感覺的出來妳壓力不小""......

說真的我也好想懂我到底怎麼了?

當你問我是什麼原因時...我愣住了!!沒辦法回答....

可能和感情有關吧....我也不大清楚了@@

是自己給自己的心裡壓力..

想找人分擔一些...

可是...

我更是慌了手腳..

心裡難受的感覺大概沒人能懂能了解的~

從我們分開那天開始...

我心裡就有著這份莫名奇妙的難受感...

那是罪惡嗎!?

是我錯嗎!?

我真的曾無助到連工作都沒心情自己躲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面....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