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3:22:28依然不變...

3.16..........


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了,我似乎一點頭緒都沒有~好慌~

思緒常常牽絆著很多的雜念..常常無法安心的穩定..

我到底怎麼了?這麼禁不起考驗嗎?這麼不堅定嗎?這麼脆弱嗎?

看著你們傷心難過沒辦法睡好..我又何時比你們好過呢..

誰喜歡這樣糾纏下去,但是時間越久我越把很多事情想的很複雜了...

你們覺得我用工作課業來忙碌自己..你們覺得那是藉口,逃避的行為...

可是當你再為了一件事情焦頭爛耳時..沒有頭緒時..

我覺得先忽略它而後或許會有更多的想法..

不一定要一直一直不斷的煩才叫"解決"吧~?

星期一我就要去所謂的"奇美"工作了..會很累嗎?我不知道ㄟ..

可能工作/學業兩頭跑會把我累垮吧~但是我還是期待存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