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7:58:23橘N

第三者

從花蓮回來後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做的每ㄧ件事了...
我到底算不算第三者?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為什麼要要這樣躲躲藏藏?
你知道嗎?
你所做的ㄧ切都讓我覺得原來我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你的謊言太多
我變的不敢相信
我只是個活在你謊言底下的人
你用你的言語來編造我的世界
當有一天實話出現了
我該何去何從?
這樣的感情是不是很痛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只想記得你的好...
不想記得你的壞...
快一年了....
到底擁有過什麼.........
可不可以重頭開始......
你說過
我只是現在才會對你這麼好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態度是會讓我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