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3:05:34橘N

只想說聲對不起...

看到你的日記
我感到很抱歉
或許就像你所說的我顧慮太多
只顧慮到別人的感受卻沒為你想過
但....你有沒有為我想過呢?
或許在你的眼裡
我是個顧慮別人的人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是自私的
我用別的理由來騙你
只是因為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就像你所說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但也包括你情我願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我並不愛你
從小到大
我只把你當作一個哥哥看待
看多了哥哥愛上妹妹的小說
原以為只是個故事
卻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原以為會跟故事一樣的發展
卻也沒想到如今我恨你到這種地步
我相信這種結局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
現在
我過的很好
雖然偶爾會想起過往的事
而感到害怕
但我會告訴我自己
堅強下去
如果還有緣分再見
我希望到時我是很勇敢的面對你
跟你說清楚
還有一句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