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07:10,, 依 ܤ

* [ 小奕點名 ,, ] *

【點名人物】


 1.娃仔
 
 2.優少
 
 3.小琪

 4.乃滋

 5.妍慈       

 6.小鬼
 
 7.企鵝

 8.狗狗

【2號認識4號嗎?】:是姊妹 *
【5號是男還是女?】:我的好妹妹 ,, *
【6號的興趣是?】:看型男 *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好像有弟弟 ? *
【3號姓氏?】:施老公 *
【4號有人追嗎?】:沒,他在追人 *
【承上8號呢?】:應該有吧 *
【5號喜歡的顏色是?】:我記得是白色 *
【1號和2號是朋友嗎?】:當然 *
【6號的生日是?】:12月30 *
【7號讀哪呢?】:泰北高中 *
【你怎麼認識3號的?】:籃球籃球 *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她小我兩歲 *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常常呢 !!
【7號人緣好嗎?】:很好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小奕 ..
  你們認識多久 : 3.4年了吧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還不賴
  你與他的關係是: 朋友
  請問他的興趣是: 打網咖 ?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很好的女孩 ..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8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玩電腦
  起床前第一件事:刷牙 ** 上廁所 **
  你喜歡的季節 : 夏天 *
  你打工過嗎:摁亨 ** 每天都是備戰狀態ˋ
  你想去哪:日本 . 韓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心機女 * 做作 **
  你會抽菸嗎:NO ,, 討厭煙味 **
  你會喝酒嗎:偶爾小喝 ..
  你常哭嗎:還好 **
  你常笑嗎:摁 ˋ當然
  你喜歡去的地方玩:有姊妹 * 寶貝 * 去哪裡都是好玩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壹樣七點 * 要上班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都要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哪個比較好 ?
  你很自戀嗎:摁 ) : 哪個人不會 ˋ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 * 還三個 ..
  你刺青過嗎:不 * 會痛吧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我睡死了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找蠟燭 **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我喜歡淋雨 **
  你想改名嗎:摁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摁亨 *
  你喜歡烤肉嗎:摁 * 不賴 ˋ
  你喜歡吃火鍋嗎:還可以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ˋ恩ˋ 我很愛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離開校園有段時間了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喜歡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輕鬆的可以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摁 * 體驗人生極限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沒有吧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摁亨 **


乖 * 拿問券 * 我會去看噢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