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0:25:57,, 依 ܤ

* [ 又晨寶貝點名 ] *

點名規則


[壹]
傳給五個人 {不可回傳或重複}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叁]
被點的人 就寫一下吧




奌名
壹_ 娃仔
貳_ 優少
叁_ 又晨
肆_ 小琪
伍_ 親愛的


***************************************************


sTARt --*


[外表 ,,]

你覺得[壹]如何 _

很可愛
很娃娃耶 ,, 嬌小 *
但瘋狂起來妙透了 *
瘋狂文靜的妳 _ 我都愛 **


你覺得[貳]如何 _

穿衣服可愛混搭風格 * 我愛 ˋ
是個迷糊女孩子 ) :
還有擁有可愛娃娃音 ,,
但神經常常少壹根 *
但我還是很愛她 **


你覺得[参]如何 _

甜美可愛 ˋ 的女孩 *
我的貼心大寶貝 ) :
能談心的大寶貝 *
壹起談論18禁話題吧 DD

你覺得[肆]如何 _

他是我老公 ,,
很豪邁的女人 ˋ
也是沉溺於幸福的女人 *
個性隨和 _ 外向的女人 *
可是籃球妙麗呢 ) --


你覺得[伍]如何 _

我愛的親愛的 *
不高 _ 但你很帥 ^ 口 ^
但你的臉蛋不像25 *
娃娃臉的你 _ 撒嬌的你 *
貼心的你 _ 我都愛 ˋ

**

[個性 ,,]

你覺得[壹]如何 _

總是為別人想 *
很貼心的女孩 ,,
淡泊名利吧 DD


你覺得[貳]如何 _

迷糊的女孩 *
生氣起來很火爆 ,,
但是 _ 也是我貼心的甜心 **

你覺得[叁]如何 _

摁 ˋ 很活潑 *
但也可以很文靜 *
是個動靜皆宜的女孩 --

你覺得[肆]如何 _

豪邁女人呀 ˋ
野蠻女友代言人 ) :
但對女生是個大寶貝 *
對每個人也都很好 *


你覺得[伍]如何 _

很小孩 ** 偶爾撒嬌也不賴 ˋ
很懂我 ,, 都不用說就懂 *
替我準備好壹些事情 *
默默的付出 *
我都收到了 _ 其實我很愛你 **


**

[人緣 ,,]

你覺得[壹]如何 _ 壹級棒
你覺得[貳]如何 _ 壹級棒
你覺得[叁]如何 _ 壹級棒
你覺得[肆]如何 _ 壹級棒
你覺得[伍]如何 _ 壹級棒

( 套用又晨寶貝的 _ 我也這樣認為 DD )


**

[戀情 ,,]

你覺得[壹]如何 _ 努力幸福中 *
你覺得[貳]如何 _ 單身萬歲女王 *
你覺得[叁]如何 _ 幸福女人 *
你覺得[肆]如何 _ 甜蜜女人 *
你覺得[伍]如何 _ 腌是他親愛的 **


**

[壹] 問卷大調查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我的大談心寶 ** 又晨 --

《 2 .他是你寶貝嘛? 》

當然 ) : 大寶貝 **


《 3 .你認識他多久? 》

不到壹年 ) :


《 4 .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

他是可愛女孩 * 嬌小甜心型 **


《 5 .對他說的壹句話? 》

我悶認識不長 * 見面時間短 ) :
但我相信 * 我悶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


**

[貳] 寶貝朋友

【 1.說出你最要好的朋友(其中要兩個男生) 】

很多耶 ,, 非常的多= 口 = "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嘛? 】

當然. 壹打多吧 (!)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嘛? 】

摁 _ 有 **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戀愛萬歲 ) : 同性無罪 *

【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嘛? 】

會呀 * 朋友範圍無限大 ˋ

**

[叁] 感情

〔 1.你有情人嗎? 〕

摁亨 * 當然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過回億的地方 * 有帶給我回億的人 ** 就是啦 (!)

〔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我現在會耶 = ˇ =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

你去問我家親愛的 **

〔 5.想跟你的情人一起到啥時? 〕

到不能在在壹起的哪天 ,, .

**

[肆] 飲食

『 1.你最喜歡的食物? (3樣) 』

我喜歡吃青菜 ) : 紅菜除外 **

『 2.你最喜歡喝的飲料? (3種) 』

百香綠( 紅 ) * 檸檬綠 ( 紅 ) ** 牛奶 --

『 3.喜歡麥當勞這地方嘛? 』

當然 _ 聊天好地方 **

『 4.愛吃烤肉嘛? 』

愛烤 _ 但每次都推給人家吃 = ˇ = 享受那樂趣 **

『 5.愛吃火鍋嗎? 』

冬天我愛 ˋ ** 那感覺不賴 ˋ

**

[伍] 興趣

〈 1.喜歡啥運動? 〉

籃球 * 游泳 **

〈 2.接上題 為啥喜歡? 〉

沒有原因 ) : 就很愛 ˋ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朋友呀 ) : 會很開心 **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躺在房間裡聽音樂 **

〈 5.喜歡跑步嘛? 〉

還不賴呀 (!) ** 那感覺我愛 ˋ


**

[陸] 雜七雜八

「 1.最愛的節目? 」

很多耶 ,, 沒有特定的喜歡ˋ

「 2.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就隨性轉隨性看 ˋ

「 3.即時通幾號? 」

打個電話問我吧 (!)

「 4.最愛誰? 」

愛寶貝 ,, 甜心 * 很多很多 .. 還有我家親愛的 **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都有 **

「 6.有老公嘛? 」

摁 _ 還有老婆 _ 甜心 _ 還有親愛的 ** 很多耶 **

「 7.有老婆嗎? 」

有呀 (!) 娃仔老婆 * 看到回應壹下耶 **

「 8.戀愛感覺好嘛? 」

摁 _ 五味雜陳 *

「 9.鞋子穿幾號? 」

24半吧 (!)

「10.最愛的明星? 」

羅志祥 * 梁靜茹 **

「11.最愛的場所? 」

能讓我開心的地方 **

「12.喜歡什麼牌子?的什麼東西? 」

沒有特定耶 ,,

「13.麥當勞叔叔幾歲? 」

這問題深澳 ,, 我打電話問他 **

「14.肯德基爺爺幾歲? 」

這問題好難 ,, 你自己去問他 **

「15.喜歡蔡市場嗎? 」

超愛 ˋ 我喜歡那感覺 ) :

「16.都跟誰逛街? 」

不壹定 * 看心情 ,,

「17.都跟誰拍貼? 」

姊妹悶比較多 **

「18.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士林 ,, 淡水吧 (!) _ 我都很愛的地方 **

「19.你現在幾歲? 」

17吧 _ 快18了 ( 笑 ) .

「20.現在幾點? 」

凌晨12點23分 **

「21.想睡覺嘛?位啥? 」

摁 因為我早上五點起來到現在還沒睡 ˋ

「22.今天有見到誰? 」

親愛的 ) : 開心 **

「23.會不會討厭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

不會呀 ) : 他是我寶貝耶 ,,

「24.這個問卷問題會很多嘛? 」

還好啦 (!) 慢慢打呀 **

「25.豬年 有什麼願望? 」

希望明年快到 *

「26.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

高中 ? 喬治呀 ? 大學 * 沒有想那麼遠 **

「27.有無手機? 」

當然 ** 我生命耶 **

「28.會聽你說心事的事誰? 」

娃仔 又晨 小琪 北鼻
小鬼 . 優少 . 慈 .. 還有好多好多 `

「29.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非常多= ˇ = .

「30.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都很正 ˋ

「31.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都很帥 ˋ

「32.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不想出去被他的粉絲打 **

「33.最想去哪個國家? 」

日本 _ 韓國 **

「34.想生混血兒嘛? 」

還OK摟 _ 很可愛 ˋ




被點到以上的人 ** 打問卷吧 (!) 加油 **

阿娃娃娃仔:p 2007-08-22 14:30:27

什麼是瘋狂文靜阿?
好怪異的組合=..=

阿娃娃娃仔:p 2007-08-21 20:25:14

什麼瘋狂文靜阿?


還看到回應勒XDDD
又又又!!!
我是娃仔老婆=ˇ=

版主回應
嘻嘻 ^^ *
瘋狂 _ 文靜 ) :
哈 DD
你看你看 ˋ 你是我老婆 ,,
2007-08-21 2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