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7:26:25★` 伶-唏

暑假的剛開始~~~

暑假的剛開始

就遇到香菇生日

嘿押嘿押

"生日快樂"

後來又遇到北七

在個大後來

又遇見了好消息

整個暑假的剛開始

就讓我有個大好心情

雖說整個暑假我又為自己找了個大作業

但是依舊好開心

雖說那是艱難的罰寫=皿=

唉~~~

再來又是一個

驚為天人的消息

當聽到"悅"要生日的時候

心想~~~

唉唷~~~

要生日了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整個就很搞笑

7/25

雖說要遠不遠

但也是要近不近的押~~

哇哈哈哈哈˙˙˙

就先說聲生日快樂

其實我很期待你那天的生日派對噢*(=ˇ=)*

期待到快要暴斃叻

再來又是一個好快樂了的大消息

聽說聽說......

((其實不是聽說是本人她說

悅去住妞妞美女家了欸

齁ˋˋˋˋ

想當初我們本來要去住的時候

因為手機家人一直打手機

害我們本來的決心也因此崩裂

齁齁齁ˋˋˋˋˋ

都是因為這樣

因此到轉學後都不能去找妞妞

或許應該說根本就不能找

誰較妞妞美女平常都在"南投"

對我們這些平常都好好活在台北的人類

應該不會隨便跑到那遙遠的地方吧?!

妞妞美女我們好愛你

從你轉學到南投之後

就沒在見面過了欸

整個就好想你到爆發點

還真希望你可以馬上從南投轉學回來到台北

起當初

我們大家從金陵轉出來

就是因為大家都是一些不符那裡的學生

因此就轉出來了押

齁ˋˋˋˋ

又想起

有一次我三更半夜被你找去你家

就是為了跟狗玩?!

雖然當時覺得很瞎

但是依然好快樂到一個爽歪歪的爽

哈哈哈哈

快點回來屬於你的地方吧!!!!!!

悅~~~

生日好快樂就免費送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