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7:15:42『失去原味』

Ms’s Nan

最近是怎麼了?

似乎常看見妳

 

 

關於妳

剩下的記憶

怎麼少的可憐?

 

似乎只有這裡

可以讓我想起關於妳

 

 

看著自己打的

關於妳的字字句句

那些關於過去的彼此

 

我承認

有些時候

我想念

 

 

禮拜五下課

和兩個班上的女生要搭電梯下地下室

到了六樓

電梯停了

我還在想說

應該不會那麼巧剛好是妳

 

 

但偏偏就是那麼巧

一打開門

真的是妳

我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我竟然不敢直視她

還嚇的整個人退到很後面

頭一直低著

整個很誇張的俗辣ˊ ˋ

 

前前後後多少年了

 

我竟然都快忘了

 

 

妳跟妳的她在一起兩年半多

我跟妳也就分了兩年半多

 

有人問起

還會想妳嗎?

 

我會!

但不再是那般深陷

也不會趕到情緒波滔

 

只是

每當夢境裡有妳

醒來總會是大大的遺憾

大大的惆悵

 

我跟妳

不可能了

不可能會當朋友了

因為只剩著一年多啊

可是到了五年級

你們就要去實習了

等到你們回來

大概離畢業也只剩幾個禮拜了

 

 

慈慈總問我

亞辰,妳跟品卉怎麼很像沒連絡了?

我也只能說

我跟妳吵架了

 

分手後的第一年

我依然在意妳的一切

總是有意無意經過或是直接去班上看看

總希望可以看上一眼

我總在每次期中期末考後

跑去問慈慈妳考的好不好?

 

現在呢?

我只會偶爾看看妳無名

看妳記綠妳生活的精彩

看妳感歎日子不夠煩人事很多

看妳跟他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看妳記綠妳學舞的經歷過程

 

偶爾會有人和我聊起妳

聊起過去

 

但那當下

我很釋懷

 

 

Ms's Nan

謝謝妳

 

我最初的愛

上一篇:夢一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