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3:35:08『失去原味』

夢一場

在夢裡

那對話是如此真實清晰
妳沒有變


是原本的那個妳


夢裡的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多久之後我第一次跟妳"對話"


雖然不是現實生活
但我滿足了



夢裡

妳問我怎麼不見我和她一起?
尷尬著這問題

妳看出我的異樣
不在追問

短短五分鐘
沒有多說些什麼

只是陌生的問候
還有點避諱過往



夢醒後
我拼湊不出妳的臉
妳說話的語氣
和妳的神情


才發覺
我不只想不起夢裡的事物

我還忘了好多好多關於妳
就像是鐵盒上了鎖

怎麼也打不開那只回憶盒
任憑思緒敲打
卻始終不曾有半點痕跡遺漏


醒來又睡去
第二次

夢裡不是妳
是那個讓我哭著睡著
醒來臉上還有淚的人


於是我不再睡去
因為閉上眼
我害怕又會看見些什麼


上一篇:傻了我

下一篇:Ms’s Na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