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2:48:18『失去原味』

昨夜

昨夜經歷了些什麼

我說不出口

 

太多太多

我感到心在喊痛

 

能不能停止爭論

誰對誰錯

誰放棄誰

誰愛上誰

 

總是一錯再錯

那是妳、那是我

 

妳總要我開心點 妳總要我別等後 妳總要我去生活 妳總要我去體驗 妳總要我去成長

妳總要我去接受 妳總要我愛自己 妳總要我聰明點 妳總要我別放棄 妳總要我太難過

妳總要我別再哭 妳總要我別撒嬌 妳總要我別依賴 妳總要我別使壞 妳總要我陪妳瘋

 

我還沒學會飛以前

妳將我推落

我摔的很重很疼

但我不曾瞞怨過妳讓我摔疼了

 

現在我想飛

妳捨不得但妳說妳必須放手

因為妳說妳知道妳沒資格多說什麼

但我卻不曾想過要這樣永遠離開置之不理

 

我曾說

燕兒飛 飛不回我身邊

妳卻說

燕兒飛 飛不回地面

 

妳是燕子

當妳想飛的時候

我讓妳去飛

累了就回來

這裡很安全不會讓妳受傷

妳可以一直停歇

 

現在妳說

妳想成長

妳想獨立的飛

要我別擔心

 

我怎能?

上一篇:我受了重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