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01:15SupeR.

today.

老公今天的日记叫TODAY.
老婆也来个TODAY吧.
放心.你的TODAY.肯定没我的TODAY好.
哈哈...

今天.和老公出去了捏.
哈哈.开心吧你.和我逛街,看电影.吃东西.照相.
哈哈.我知道的.你很开心.
我很喜欢你在戏院里.
摸摸我的头.要我别怕.
我很喜欢你在吃酸辣粉的时候.
告诉我你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甚至是爱.

哈哈.我知道.在地铁的时候.
你有看着我.往下走.我全都知道.
只是.我心情不大好.对不起.
我只是.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一种和你分别的感觉.
我喜欢你在我身边.说我是猪.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回家嘛.
最近出来.都是你家人催你回家.
要你回去吃饭.
上次在我家.你走.
上次.你在新闻台上写着.
对不起.我妈还是很重要的.
知道么.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这句话.我震惊了.
总觉得.全世界.你只爱我.你只在乎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家人.
我只想.和你一起.


和你照的相.我妈妈都说好看.
说我有些傻.说我瘦了.
哈哈.你.也这么觉得么?.


我今天.哭了.对不起.
听着ELVA的.后来的我们.
就这么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在明珠.真的.
那样.你就能在我身边.
记得哦.我告诉你的.我的白日梦.在明珠的白日梦.
你说过.要买那个米奇给我的.
你说过.要买850给我耍.
你说过.老婆.你今天好猪.
你说过.老婆.你的脸瘦了好多.
你说过.老婆.嘛嘛.


下次.是什么时候.
我.有些想哭.对不起.




PS. 鑫.今天没去找你.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