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1:52:02SupeR.

大坏蛋.

老公老公老公..
我在和老公打电话哦..
哈哈..爱死你了....

今天好冷哦.手是冰的.
哈.(死佬,说听着我敲键盘哦.)
好啊你.说我假.爸的.去死去死.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哈哈.老公哦.
我们吵架那晚.我真的超痛苦的.
从来没想过.你会那样生气.
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你昨天也一直这么说我.
唉.我改就是了.

刚刚在看老公的相册哦.
你真的超超超超级可爱哦.
哈哈.你应该走可爱路线的.
我走斯文路线的.

本人的头超痛.又感冒.水痘又没好.
唉.这叫悲哀.
小圆子.谢谢你.我的好姐妹.
哈哈.只有你.天天会来问我的情况.
其他人.全死了.哼.
当然.除了玲同学.
唉.


2.12.好远哦.
什么时候才到哦.
人家想你了.


明天你要考试了哦.
加油加油.
证明给我看.我没有让你失败.
真的.
我一直很介意.
自己是否有害到你.


你的高三.我的高三.
两年.能不能熬过去.
真的.我很想知道.唉.
如果.真的可以.我宁愿和我走进教堂的.
是你.不是谁.
因为.我只要你..




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