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37:41Narcissus

今日推荐 夏季电视剧

夏季电视剧:
〈王子变青蛙〉
SEVEN个人见解:喜欢那样的明道,干净。喜欢明道的眼睛,很好看的,喜欢明道身上的王子气质,而且,我很喜欢“叶天榆”呵呵!我喜欢的类型哦!(〈天国的嫁衣〉好恶心!!王心0装处!!明道也是!还是眼王子最有味道)
〈海豚爱上猫〉
SEVEN 个人见解:没有其他理由,我喜欢彭于晏,我喜欢陆明君,我喜欢张韶涵,就是这样啊,呵呵,更加重要的是我喜欢台湾,我喜欢海豚!
日剧〈女系家族〉
SEVEN个人见解:我本来不喜欢看日剧的,但是,〈女系家族〉真的太好看拉!
韩剧〈MY GIRL〉SEVEN个人见解;没有人晓得我有多爱JK,第一级里面他和意大利黑手党的女人在床上的那段戏,我的天好帅啊!我真的觉得JK是全韩国最米人的男人,真的是一个用美丽来形容的男人,比女人还米人的男人。(我看拉一个通宵的MY GIRL,把16寄看完,天,我爱JK)
日剧〈花样男子〉
SEVEN个人见解:我正在“啃”的电视剧,第二遍拉哦,好看,因为我很喜欢那个演花泽类的男演员,我不晓得他的名字,不过他很帅啊,忽忽,还有那个演衫菜的女的,呵呵,毫无演技可言!最多的就是犯傻和被强吻,还有我喜欢到名司和衫菜用的那个手机上面的手机连,忽忽,是十字架的哦,好好看!恩,可惜啊,也只有看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