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3:42:24詩雨

【幸福的我】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一群可愛的小孩每天陪伴著我
他們每天總是給我許多的驚喜
最常做的就是吃我豆腐 >.<
每天總有人偷親我臉頰 甚至還親我嘴巴
不過親嘴唇的通常是幼稚園小班的 所以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哈哈
國小生的小女孩就會喜歡粘著我 低年級的小男生也是
每次一進教室 她們就衝過來抱著我 我雖然現在壯很多
可是一次被四個小孩這樣抱住 還真的實在寸步難行呢!!
她們一閒下來就開始問我有關大學生的生活是怎樣的
很可愛的小孩

她們不喜歡叫我Teacher Ann
她們總是叫我Ann姐姐 這樣感覺年輕多了
我把她們每個當自己的小孩般疼愛 所以她們也很愛我
這是我非常欣慰的
之前有帶過幼稚園班的 到現在她們也會跑來教室找我跟我撒嬌
喜歡孩子的我 每天跟這群小天使周旋
旁人也許覺得會很煩 不過我卻樂此不疲
現在的我好幸福 !!